第九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互联网+文创类、数媒动画、工艺美术类)的通知

发布者:主翔宇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03

为积极推进上海设计之都建设,展现上海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上海市继续开展2024汇创青春上海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季。(以下简称“汇创青春”活动)。该展示季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其中“互联网+文创类”由上海财经大学承办、“数媒动画类”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工艺美术类”由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

现就我校申报、遴选优秀作品参加展示活动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内容

1.作品征集对象

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留学生)在读期间完成的文化创新创意作品。

2.作品评选

学校遴选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市级评选,作品展示由上海市相关高校承办并组织专家委员会评选出优秀学生作品、优秀组织奖等。

3.作品展示

上海市将举行“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分类和集中展示活动,各承办高校将组织多场分类展示活动,上海市也将同时组织集中展示,评选出的优秀文化创新创意作品。

二、          活动实施

1.作品要求

每组成员最多5人(包含负责人),评审结束后不得变更成员和指导老师,项目内部协调好作者排序,同一个项目只能参加一个类别,发现作弊将按照学生务服管理手册严肃处理!

2.      时间安排

1请各位参赛选手于作品相应类别的截止日期前将作品以“汇创青春+类别+第一作者姓名”命名后交至邮箱gctwkeguanbu@163.com十大网赌正规信誉排名将完成院级评审后上报校级进行评审;学校将根据上海市教委要求安排我校学生作品参加展示活动。

赛道

截止时间

互联网+文创

316日18:00

数媒动画类

31618:00

工艺美术类

31618:00

工程团委科创管理部负责人:

孙梦博(17737234973);王上文(18262758667

负责老师:主老师(021-61900808

工艺美术类附件.rar互联网+文创类、数媒动画类附件.rar